商用電磁爐與傳統明火鍋爐的區別 行業情報 香港鉅兆商用電爐業有限公司
 
   
      您的位置:首頁>>最新消息>>行業情報
 
 
欄目導航
 

Date: 2010-04-23 00:00:00Written By

商用電磁爐與傳統明火鍋爐的區別

  • Tags: , 積分 Counts:4988 次

 

1、節能

     傳統爐灶(如柴油灶、煤氣灶、電熱爐及電飯鍋等)的加熱原理是先燒熱器皿底部,然後再傳熱鍋內食物,有部分熱耗用在燃燒空氣,熱利用率僅爲40%-60% 之間,熱能耗量大、煮食慢。

電磁爐是直接讓器皿發熱,不會浪費熱能,其熱利用率能够達到95%,當器皿離開電磁場就不會發熱,真正節省能源。

 

2、省錢

     傳統爐灶因浪費熱能較多,煮食慢等諸多因素,不僅浪費能源,還會因國際油能枯竭,油價上漲之趨勢導致使用成本高。傳統爐具後期的配套設備維護工程麻煩,成本也高。

經實際使用證明,電磁爐比煤氣省55%左右。因煮食時間比傳統灶短10%左右,也節省時間。不但節能省錢,電費比煤氣費便宜,後期維護方便,成本低之優點。

電磁爐需要空間相對較小,减少場地費用。

 

3、安全

     電磁爐在使用中不會産生明火,也不需要排烟管道,更不存在因泄漏油、煤氣而引發安全事故。電磁爐的電源開關都有自動保護裝置,不會有電路短路産生的安全事故。

4、環保

     電磁爐在使用中不會産廢氣、燃油烟,讓厨房清潔衛生,不會産生有害氣體。電磁爐在使用中不會浪費熱能到空氣中,不會産生傳統爐具使用過程中時室溫不斷上升 之情形。電磁爐不需要鼓風機類配套設備,享受無嗓音的工作環境。

5、方便

     電磁爐安裝時不需配套油管、排烟管道等其他配套設備,即裝即用。挪動地方時輕便靈活。使用時不需要傳統爐具用時需點火開氣工作,工作結束後也不需關諸多開 關閥門。

6、好用

     靈活的一鍵操作與數碼顯示簡便全面,智能化電腦系統可自動控制過熱、過載、鍋體配套的保護功能。

7、精準

     多檔的數碼顯示,準確撑控所需溫度,配合時間控制能真正達到所需的高精准的要求,不再是象徵性的幾成熟的烹任食品。

8、省空間

不需隔熱設施、排氣管道、熱却水設施等,讓空間還給厨房,對空間有限的場所更是想用戶所想。

9、好維護

     無論是日常維護或是定期維護,不再是一系列的設備清潔與檢修。只需主機機體例行維護即可,省時省錢省事。

(摘自商用電磁爐網站)

 
       
 
香港鉅兆商用電爐業有限公司 ASOUTEK HONG KONG Co. Ltd
總台(Main station):(852)3904 2268 ; 銷售熱線(Sales Hotline): (852)39042277 ; 維修熱線(Maintenance Hotline) :(852)39042278
地址:香港新界葵涌工業街2-8號力豐工業大廈3字樓K室
Address: Flat K 3/F, Effort Industrial Building, 2-8 Kung Yip Street, Kwai Chung, New Territories, Hong Kong.
Email:info@asoutek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