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用電磁爐的使用與保養 行業情報 香港鉅兆商用電爐業有限公司
 
   
      您的位置:首頁>>最新消息>>行業情報
 
 
欄目導航
 

Date: 2010-04-23 00:00:00Written By

商用電磁爐的使用與保養

  • Tags: 電磁爐使用, 保養 , 積分 Counts:3958 次

商用電磁爐在使用前,應仔細閱讀産品說明書,瞭解産品的功能、使用方法、維護保養要求以及製造商可能提供的售後服務內容,注意按商用電磁爐上的標識操作,一般在使用、保養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:

1.商用電磁爐最忌水汽和濕氣,應遠離熱氣和蒸汽。灶內有冷却風扇,故應放置在空氣流通處,使用出風口要離墻和其他物品10cm以上,它的使用環境溫度在0-40左右。

2.商用電磁爐不能使用諸如玻璃、鋁、銅質的容器加熱食品,這些非鐵磁性物質是不會升溫的。

3.在使用時,灶面板上不要放置小刀、小叉、瓶蓋之類的鐵磁物件,也不要將手錶、錄音磁帶等易受磁場影響的物品 放在灶面上或帶在身上進行電磁灶的操作。

4.不要讓鐵鍋或其他鍋具空燒、乾燒,以免電磁灶面板因受熱量過高而裂開。

5.商用電磁爐23m的範圍內,最好不要放置電視機、錄像機、收錄機等怕磁的家用電器,以免受到不良影響。

6.商用電磁爐使用完畢,應把功率 電位器再調到最小位置,等待散熱風扇停止運作後再關閉電源,再取下鐵鍋,這時面板的加熱範圍圈內切忌用手直接觸摸。

7.清潔商用電磁爐時,應待其完全 冷却,可用少許中性洗滌劑,切忌使用强洗劑,也不要用金屬刷子刷面板,更不允許用水直接沖。

 

 
       
 
香港鉅兆商用電爐業有限公司 ASOUTEK HONG KONG Co. Ltd
總台(Main station):(852)3904 2268 ; 銷售熱線(Sales Hotline): (852)39042277 ; 維修熱線(Maintenance Hotline) :(852)39042278
地址:香港新界葵涌工業街2-8號力豐工業大廈3字樓K室
Address: Flat K 3/F, Effort Industrial Building, 2-8 Kung Yip Street, Kwai Chung, New Territories, Hong Kong.
Email:info@asoutek.com.hk